主席

 

    

 

 

   陳婉華女士

 

陳女士為香港主要的電訊服務及中國大陸業務的發展作出了巨大貢獻。她在 IT 行業擁有多年經驗。 2000年起創立科技創新公司,推動智慧城市發展,主要提供網絡安全服務,為安全高效的電子商務提供支持解決方案。之後成立翹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團隊現擁有超過 10 年的經驗,專注於密碼行業。作為行政總裁,陳女士多年來一直致力推動安全支付方式的廣泛使用,推動本地及國際安全電子商務活動。
 
陳女士也是密碼學專家。她一直在推動使用密碼系統為智慧城市發展提供安全的基礎設施,推動密碼系統與智慧城市的深度融合,為網絡空間、智能設備、數字經濟和智慧城市建設保駕護航。
 
同時,她也發揮在IT領域的知識和優勢,利用密碼學技術在區塊鏈領域開展各種技術合作,提供新一代分佈式信任網絡鏈,提供安全、加密、可追溯香港和內地合法合規的貿易渠道。
 
智能因加密而更安全,城市因加密而更加協作,生活因加密而變得更好。未來,陳女士將繼續探索創新,以數字加密為基礎,打造安全可控的新型智慧城市,為跨境電子商務和電子支付的安全提供有力支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