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的會員翹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的子公司翹晉科技有限公司參加了2022年首届香港國際生物科技展。 要在新冠疫情下參加實體展覽會確實不容易, 翹晉科技勇往直前, 不但身體力行支持本地生物科技的發展, 更應用公匙基建技術解決數碼醫療信息系統中的數據流轉過程中的身份認證, 數據可信, 時間可信等的問題。 公司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數碼解決方案和支援, 讓醫療機構具備「身份認證、電子簽名、電子簽章、數據存證和保密」等能力。而電子合同系統與醫療機構內部系統集成, 就可以實現採購、經銷、運輸物流、對賬等等日常運作數碼化管理,實現智慧醫療業務全面數碼化。
     
    翹晉科技還開發和營運創新的數碼生活管家「e健行」致力於提供專業、全面,高效的電子證明管理。技術解決了用戶日常應用健康證明的痛點,如管理分散,驗證困難和應用困難,配合專業的一站式人流管理系統,更讓用戶可以預先預約及登記醫療服務。從而幫助醫療機構實現「問診、開方、審方、流轉、發藥」無縫銜接,邁向全面數碼化的新時代。
     

    香港國際生物科技展2022詳情: